比美剧质量高了太多太多…谁能想到威瑟米尔这糟老头子这么浪漫?那一组月下对话“拜托,我快70了”“我也是”,以及最后将冰化为梦想中的湖,无不让人为老爷子唏嘘,太惨了。
“人类需要怪物” ”世界永远会有新的怪物“
可惜瑕疵在动画动作打击感略差
冤冤相报何时了与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杰洛特居然是个光头?震惊,青草试炼居然可以生发。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猎魔人、女术士、精灵之间创造与被创造、敌对和厮杀、利用和互助的复杂关系是大背景,详细讲述了凯尔莫罕之战的由来——贪念,从跟踪线索到真相大白,故事很完整。有涉及原著小说中提到的猎魔人试炼过程,不过这里是Vesemir视角,最大的惊喜是末尾出现的小秃头Geralt。青梅竹马支线很动人,湖边小屋什么的,好浪漫
果然一脉相承性情人,吻老去的爱人实在太棒了
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熬过前面20分钟就好很多了,打斗很精彩,其他都一般,配音很烂
屋顶那泡屎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感觉是导演的恶趣味,完全跟剧情没有一点关系。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果然是看成了喜剧,虽然有些血腥。首先,我认为选角很好,女主应该是挪威当红的女星了吧,很霸气,男主反而小鸟依人。最惊愕的应该是老父亲的出现,体现了铁血战士吗,流着肠子爬到了吊椅上结束生命!还有一点没想出来,男主怎么拿到台球,藏在裆部?
还行吧,画风有点日式美系那种感觉,维瑟米尔年轻时冒险,无论在原著里还是在游戏里都没有的,纯粹原创,不功不过,另外吐槽一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故事,老美都要塞一两个黑人,开头那个黑人小孩,还特么是贵族,人家好好的北欧故事哎!网飞要是拍《水浒传》,那宋江和铁牛肯定也是黑人,正宗尼哥!
带来惊喜的一个前传,能看成是杰洛特的师傅的外传,解释了人、术士、怪物、猎魔人之间的纠葛。好几个大型AOE魔法的效果可圈可点。
能看到这么帅的维瑟米尔,吃点儿设定又如何?!(X) 制作有钱啊,动作戏很好看,猎魔人人均法力高强,女巫也是功夫代师,剧版要有这战斗力咋可能团灭……三渲二融合度好高(除了金币那段儿),美术品质高。剧本也就那样儿吧,非常简单质朴,容量大概也就一条游戏大支线,甚至算不上dlc……总的来说观看还挺欢畅的(。
不同的炼金药灌入体内之后就会获得自由与财富,当达到猎魔人水平天花板的时候到头来架不住时代变迁变成了被讨伐的对象。为消灭怪物而生,却又制造出新的怪物。假装忘记彼此,谈话间的温情就像回演了小时候离别的心结。
能看到这么帅的维瑟米尔,吃点儿设定又如何?!(X) 制作有钱啊,动作戏很好看,猎魔人人均法力高强,女巫也是功夫代师,剧版要有这战斗力咋可能团灭……三渲二融合度好高(除了金币那段儿),美术品质高。剧本也就那样儿吧,非常简单质朴,容量大概也就一条游戏大支线,甚至算不上dlc……总的来说观看还挺欢畅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