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年,心怀侦探梦想的费城警官托马斯·洛克哈特(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开始追踪一名连环杀手,此人每隔 9 年就神秘地出现一次。但是当杀手的罪行开始违背所有的科学解释时,洛克对真相的痴迷可能会毁掉他的事业、家庭,甚至是他的心智。《月影杀痕》是一部混合题材的心理惊悚片,探讨了时间的力量,以及时间的流逝如何使我们相聚又分开。该片由吉姆·米可执导,其他主演包括迈克尔·C·豪尔和克利欧佩特拉·科尔曼。
印尼拍的3最好 剩下的粗制滥造 非要加个又闪又跳的录像滤镜太刻意了
几个短片拼凑而成,人×机器人的部分可以做个cult长片,还有那么点看头,足够猎奇。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种草了殡仪馆的一首歌。系列喜好度:4>1>2>3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这还是致命录像带吗?说实话真的想给两星……鼠人在逗我吗,一个女记者和摄影师进下水道遇到鼠人,全程平平无奇,怪物造型真的就字面意思……守灵夜前面气氛还可以,棺材板掀了跑出个头缺了一半的死人就开始拉胯了,我的头扭99圈从右胳膊探出都知道地上的眼睛会睁开然后死人就会来……人体改造那集还行吧,就拼命洒血浆呗,直接第一视角莽,后面越看越疲劳,和致命录像带2的魔王诞生比差远了……最后吸血鬼的故事真把我给看笑了😂
没能把握好电影与伪纪录片的界限,犯了和前两部同样的毛病。Rat man和印尼故事给好评,血腥程度很高,整体来说依旧不如系列第一部,但是好过第二和第三部。
还是可以的,看改造人的那一段的时候正在吃一个烧得比较烂的锔饭,差点吃不下去
一开始形式很好,第一个和第二个故事整体来说也不错,但是第三个故事更像玩游戏,还整了一个傻逼无辜小哥,第四个简直是蠢蛋一箩筐,而最后故事线收束也一塌糊涂,可惜了
..........................................
算是今年看过的电影里面比较好看的了最喜欢第一个ratman的故事,其次是邪恶博士进行人体机械改造(感觉借鉴了弗兰肯斯坦的军团)
3>4>1>2 我觉得守夜最烂啊 莫名其妙的 然后就是地下道 有点意犹未尽 在是邪教 跟美国政治结合这个还蛮有意思的 爆炸血有点搞笑 机械人这个还蛮有意思 最完整 最后那剧情还有点意思 有点像bioshock那游戏 总得来说可以更好吧 脑洞再大点就好
这还是致命录像带吗?说实话真的想给两星……鼠人在逗我吗,一个女记者和摄影师进下水道遇到鼠人,全程平平无奇,怪物造型真的就字面意思……守灵夜前面气氛还可以,棺材板掀了跑出个头缺了一半的死人就开始拉胯了,我的头扭99圈从右胳膊探出都知道地上的眼睛会睁开然后死人就会来……人体改造那集还行吧,就拼命洒血浆呗,直接第一视角莽,后面越看越疲劳,和致命录像带2的魔王诞生比差远了……最后吸血鬼的故事真把我给看笑了😂
隔了这么久的续作有点失望,也就改造人那一段有点意思
有点不知所谓,吓人纯靠剪辑,然而并不吓人。真不敢相信这是2021年的电影
最喜欢the empty wake,氛围感太足了,好几次吓到尖叫,其次是机器女,场景和机械设计很狂暴,最后是老鼠人,不过还是有点没头没尾的,总体来说回到了前作的感觉!喜欢
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
小带子漏气了,第二个故事氛围最好,人体改造平平淡淡 第四部相对前三部真的很清新甜美,吸血鬼的造型可以和vhs1的女妖肩并肩
小带子漏气了,第二个故事氛围最好,人体改造平平淡淡 第四部相对前三部真的很清新甜美,吸血鬼的造型可以和vhs1的女妖肩并肩
第一个,第三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第二个故事结尾稍微有点俗套,第四个故事感觉是有隐喻的,但没怎么看懂。致命录像带也算是我伪纪录片的引路人了,可以的话请一直出下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