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艾诺拉·佩妮(Virginia Newcomb 饰)偶然在深夜进入一家破败的歌剧院,乖张吊诡的演员为她表演了六个异乎寻常的故事:《蟾蜍之母》一对美国夫妇来到法国某偏远山镇旅行,在这里结识了一个诡异的老婆婆;《我爱你》德国柏林,走到尽头的婚姻,歇斯底里的偏执男人让他的妻子再也无法忍受着无处不在的狂爱;《梦遗》饱受邪淫梦境困扰的男人,在梦与现实的夹缝中迷失;《事故》真实的死亡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也许过于费解与残酷,然而这就是它真实的原因;《记忆收集》她杀了求死的女人们,她看见并拥有了她们的记忆;《甜食》一度沉浸在甜食和热恋中的情侣,不知不觉走到了情感尽头
就章子怡那段还可以。沈腾那段,我唯一看到的,就是深圳的孩子太卷了。
1乘风,抗日骑兵团,老父亲吴京&吴磊
什么他妈的情感细腻,这他妈叫仗着片儿短!
除了沈腾那部份的故事,其他的故事都挺好的,特别喜欢章子怡的那个故事,很触动人心。
27
第一个故事。想起了2015年的青纱帐之梦。
火箭是
说实在的这一部比之前的差很多,吴京的并没有那么热血,章子怡也并没有感动到我,徐峥的最差,沈腾的也不是那么搞笑,但总体完成的还是及格的,另外的就是表白里面的小演员都表现的很棒!
徐峥段落最好看,少年行里面的开心麻花喜剧元素很棒,就是感觉太像命题作文了,总之观感有点尬
从前看祖国、家乡觉得青年导演无论从剧作,还是制作,都可以靠一靠,毕竟一方面节拍表的痕迹比较明显,大部分选题也还比较朴素,玩儿的是不同导演的变奏。父辈除了沈腾不谈,明显徐峥导演算是玩儿明白了,剧作上的独创性和排他性很显著,同样剧本换其他导演和演员很可能会大相径庭。章子怡和吴京两位导演是从制作门槛上拉开差距,让非商业类型片的创作团队望尘莫及,大家伙儿都加油冲吧💪
很喜欢《诗》和《鸭先知》两部。《诗》的叙述质朴、深情而有留白,令人感动;《鸭先知》里的爸爸不仅有看到商机的远见,而且勇敢执着地实践自己的设想。这样敢创天下先的人们成就了社会发展历程中的佳话传奇。任何一个时代的发展进步,都离不开这样的开拓者的勇气和付出。
爱国八股,第一篇还行,情感的悲壮点燃掐对点,后几个就做作了。
新世界的开始
鸭先知最好,徐峥知道观众想要啥,故事最为完整。
徐峥模仿韦斯安德森太有意思了,本土化演绎70年代的上海故事
你永在我身边
少年行:含腾量十足,沈腾的严肃搞笑与马丽的张扬逗比贡献了一个个密集的笑料,但机器人都能穿越了还怕水的设定也太扯蛋了,强行为结局下海救子的点题铺路,而特效更是一言难尽。
《少年行》。致敬里奥。最喜欢这个。
《鸭先知》很搞笑啊,上海复古风,画面色调很饱满鲜艳。
诗和鸭先知出彩,乘风一般,少年行这设定,都能穿越啦,机器人还不能防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