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Barrier is comparable to Last Year at Marienbad with its non-linear development, mysterious characters and inexplicable mis-en-scene. It also shares the guerrilla film-making style of the French New Wave. It is one of Skolimowski's best. The film follows a newly graduated medical student in his pursuit of an unattainable woman. He follows her through the streets of 60s Poland where spontaneous dance parties and candle-light rituals erupt. A dream-like meditation on post-industrial life in Communist Poland. Filled with exquisite, unforgettable images, this masterpiece will hopefully find its way onto DVD soon.
机器人那段挺好,是不是预算不够啊只能拍这么一小截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又是和上部一样,突然发现出了第四部。整体质量尚可,没感觉哪个故事更好。希望继续拍下去。
相当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机械姑娘的故事很有《弗兰肯斯坦的军团》的味道。
一开始形式很好,第一个和第二个故事整体来说也不错,但是第三个故事更像玩游戏,还整了一个傻逼无辜小哥,第四个简直是蠢蛋一箩筐,而最后故事线收束也一塌糊涂,可惜了
之前对这片抱有很大期望的,看完之后感觉和前几部差不多越看越没劲……
东南亚那段还可以,其他比较普通,既不新奇也不恐怖
守灵那个故事能把人吓个半死,是全片最好的,看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成一团,离屏幕很远,很久没那种极度恐惧的感觉了,然后鼠人那个故事也会可以,只是拍黑漆漆的下水道就感觉很瘆人,其他的故事一般吧,不想多评价,看完头晕发恶心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以至于现在就记得这几个故事了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够疯狂,够血腥,只是结尾稍显老套。四个单元故事里,“义肢狂魔”最精彩,好似第二部里的“魔王降世”,整体的着眼点还是在人对“异化”得恐惧,第四个故事挺鸡肋了,有些冗长,整体还可以
伪纪录片&短片集双厨狂呕。拍的什么玩意儿。还是期待26种死法系列吧。
有点不知所谓,吓人纯靠剪辑,然而并不吓人。真不敢相信这是2021年的电影
综合:6.5
伪纪录片的恐怖片其实讲真就属这个系列比较出彩,不过这一部恐怖倒也还好,血腥的冲击感也不是很强 。想找一部恐惧感和血腥度俱佳的片子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11/10/21:我到底看了些什么呢?这是一部血淋淋的cult片子。虽然是很原始有点新意,但是一点营养也没有。其它的部分不予置评,但在创意上给3.5星吧。- 新加坡
那个说“什么年代了随便拿个手机拍都比这画质好”的短评太好笑了
一般般,甚至个人感觉不如第三部,第三部里至少有个故事比较好,这部里一个喜欢的都没有,也就鼠人还可以,其他都很平庸
第一个,第三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第二个故事结尾稍微有点俗套,第四个故事感觉是有隐喻的,但没怎么看懂。致命录像带也算是我伪纪录片的引路人了,可以的话请一直出下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