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恋人》孤傲自我的广告公司负责人黑山和树(玉木宏 饰)误将失意的小演员佐佐木玲子(高梨临 饰)当作为钱接近他的轻浮女人,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就这样相遇了;《远距离恋爱》承受远距离恋爱之苦的山口雪奈(木村文乃 饰)和津村拓实(东出昌大 饰)相约圣诞夜见面,可是误会让 他们心生芥蒂;《圣诞节的勇气》在蛋糕店打工的女孩大友菜摘(本田翼 饰)无法鼓起勇气追寻爱情,老板大岛琴子(倍赏千恵子 饰)为她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恋爱故事;《圣诞礼物》孤儿院的小女孩寺井茜(甲斐惠美利 饰)绝不承认自己是没人要的孩子,她执着地等待妈妈的到来;《二分之一的成人式》资深新干线驾驶员宮崎正行(时任三郎 饰)身染绝症,不久他将参加10岁儿子的“二分之一成人式”,他的心中百感交集;《迟来的会面》圣诞夜,琴子终于等来了那个49年前爽约男子的消息……
本片为东京车站开业一百周年纪念作品。
第三个故事风格更接近爱死亡机器人的气质,也有一种第一视角射击类剧情游戏的感觉!其他就没有什么灵光乍现!
伪纪录片的恐怖片其实讲真就属这个系列比较出彩,不过这一部恐怖倒也还好,血腥的冲击感也不是很强 。想找一部恐惧感和血腥度俱佳的片子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下水道鼠人挺猎奇的,机械改造狂魔那趴有点豚鼠的味
伪纪录片的形式和题材没有结合的很好,全程都感觉套了一个美图秀秀里的非主流滤镜在拍摄,相比较而言更喜欢疯狂科学家那个故事。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几个故事没什么亮点,以至于看第四个故事我就想不起来第二个讲的是什么了。第四个故事和主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晦涩,抽象,废话不会带来神秘感,而是让整体看起来含糊不清,神经病一样,和第三部的大缺点一脉相承。娱乐性不强,故事性不硬,晦涩难吃,我可以说这是风格,但是你能跟第二部学一下吗?别tm玩花活,好好讲故事可以吗,先穿裤子后穿裤衩,不会跑就想飞,你tm不是超人。。ps:提莫还是不错的。
3>4>1>2 我觉得守夜最烂啊 莫名其妙的 然后就是地下道 有点意犹未尽 在是邪教 跟美国政治结合这个还蛮有意思的 爆炸血有点搞笑 机械人这个还蛮有意思 最完整 最后那剧情还有点意思 有点像bioshock那游戏 总得来说可以更好吧 脑洞再大点就好
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被新鬼影实录伤透了心,还好致命录像带还是内个味倍感欣慰。印尼老师的那个机器人的故事好喜欢啊!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甚至还有一点感动。
1.新聞工作者真的很危險。 2.守靈夜驚魂。 3.變態醫生和他的戰爭機器人。 4.吸血鬼的復仇。 5.血の錄像帶。 總體來說:1>3>2>5>4
还有1个像“串串烧”贯穿全片的灵魂主线故事
那个说“什么年代了随便拿个手机拍都比这画质好”的短评太好笑了
第三个弗兰肯斯坦+毁灭战士,第四个血炸弹这两个挺有意思。
老鼠怪和机器人两集最赞,shudder接管后收敛了好多
小带子漏气了,第二个故事氛围最好,人体改造平平淡淡 第四部相对前三部真的很清新甜美,吸血鬼的造型可以和vhs1的女妖肩并肩
下水道鼠人挺猎奇的,机械改造狂魔那趴有点豚鼠的味
喷浆女记者,大凶守夜妞看得真过瘾,本想趁着激动劲儿直接干上5星…机械改造妹和吸血鬼炸弹人的节奏直接喊了cut,因为Dr. 和 Commander 的絮絮叨叨真是破坏节奏,大大削减了故事后半段的爆发快感~用来串故事的主线“工具”剧情,已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开局两个故事,极度业余。
cult片有其自称一派的逻辑,越随性,天马行空越有味道
不是说是cult片就能得高分,各种混炖且不知所云真的让人一头雾水,我也算一口气把1234看完了,风格还是挺统一的——统一的不知所云。确实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个什么东西,还是说只是为了拍而拍,为了好耍、血腥、另类而拍,原谅我欣赏无能~
还不错,制作痕迹很重,不像之前那种纯原生感,竟然还有转场,故事的口味还可以,除了恐怖分子那个有点墨迹,剩下的都该好,最好的是人体实验那个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