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气氛营造的真好,猎魔人世界的气质很到位了,打斗也赞的,特别最后那把。猎魔人的传承。
果然是看成了喜剧,虽然有些血腥。首先,我认为选角很好,女主应该是挪威当红的女星了吧,很霸气,男主反而小鸟依人。最惊愕的应该是老父亲的出现,体现了铁血战士吗,流着肠子爬到了吊椅上结束生命!还有一点没想出来,男主怎么拿到台球,藏在裆部?
这个墨迹劲
这动画水平这帧数…..快去跟日本人好好学学吧….感觉是二十年前的动画效果….
一般吧 原来那个时候那么多猎魔人 画风非常欧美,我不是很习惯。 但是猎魔人一直被当怪物, 这个就很正常,原著矮人啥的最后不也被人类清理,很真实。 片头那个3s的狼头 好帅啊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悲惨童年+跟人训练+训练中失去伙伴+成为不羁的猎魔人+被童年阴影困扰+爱而不得的女孩+收徒传承???
“我们用魔法将不好的幻象投射到不怎么样的食物上,让食物更好吃一点,但是幻觉的余味?真苦”整个电影,让我觉得很棒的一点在于,它有着诗一样的对白!
2,为刀俎,为鱼肉,一念地狱,一念另一个地狱。
“糟糕的日子”里想要寻找喜剧片的慰藉,结果心理阴影更大了......
4,父爱如山。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冲着评分看的,本身对这种魔幻题材我一直都不太感冒。既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剧版也没玩过游戏,所以只能当独立影片来评价。画风还可以,动作场景还是比较流畅的,猎魔人(巫师)宇宙的人物关系和阵营从片子里也能一窥端倪,R级黄暴。作为小品还可以,只是不感冒。
前半段的叙事和黑色幽默有点盖里奇,后半段忽然越来越血腥邪典,说实话是有些不适的,完全可以做一个轻喜剧啊。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7.5分。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不当成维瑟米尔看还是蛮不错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