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过的命运,世间没有好坏之分。弥留之际,我还记得那湖边的小屋,就算你离我多年,我尚未对你有任何放弃。我们是杀妖除恶的独狼,我们是变种混血,纵使被世间放弃,可我们还是为人除魔。
新手劝退。完全不了解前因后果,看的有点迷瞪,但是剧情简单利落,凑合也能看懂。猎魔人这只势力和巫师不对付,最后两派血拼。
挪威人真会玩!血浆乱飞,黑色幽默,结局脑洞大开,哈哈,真是春节假期看的最有趣的一部电影!!就是男主弱鸡,一直吐槽一直吐!!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看完时深感游戏与动漫产生互动时强烈的共情效果
有一点美国化,嘻哈式战斗,这点很出戏,故事讲的还不错,维瑟米尔的光辉岁月之猎魔人的起源,是对原故事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是用美式讲法还是略显别扭,跟原著不同的是韦瑟米尔的视角有点过于矛盾,故事把他塑造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青年,这与原著不符,我觉得韦瑟米尔在背叛老大的时候更多的是冷酷
重写了凯尔莫汉大屠杀的故事,虽然故事某些细节上经不住推敲但总体的观感还是好的,别拍剧了好好拍动画吧真的,挺好,愿意看下去。
开始小语种已经不想看了,后期秒变B级血腥片加一星
故事倒是挺有意思,但这夫妻俩好像都不大喜欢拿枪,好几个可以拿枪的机会都没拿,有点强行延长剧情了。
故事一般,动作场面很棒,男主实在太美了多加一星
这不比国内动画强百倍,我没看原著,不是什么粉丝,单从电影角度看,是个佳作,贵在真实,贵在情节合理符合逻辑,贵在镜头运用巧妙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屋顶那泡屎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感觉是导演的恶趣味,完全跟剧情没有一点关系。
对于一个原著和游戏的粉丝来说,意外的好看和感动,结局很浪漫。打斗戏很有恶魔城的感觉,分镜很棒。剧情虽然简单,结合起维瑟米尔在游戏里的结局,这样的过去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超赞,比起电视剧剧情更紧凑刺激,感情也更加亲近普通人。才知道白狼小时候原来是光头
作为前传故事还不错,有诚意,一些地方比电视剧版靠谱。维瑟米尔好骚,没想到老爷子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性格。不同种族生物之间的矛盾在原著小说和游戏和动画里都是一个重要主题了。结尾部分让我多加一颗星。用法印把冰化成湖,很浪漫,老爷子好强。就是法印强度有点离谱。(最后老爷子变成了单身老父亲233)
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作为动画来说,动作戏可算是一流,衔接流畅连贯,技能耀眼夺目;文戏同样出彩,类似剧版的手法穿插过去和现在的时间线,深入挖掘维瑟米尔成为猎魔人的心路历程。摆脱了斩妖除魔的固定形象,猎魔人塑造成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反面教材,正邪之理不停逆转,可惜的是除去维瑟米尔,猎魔人和女巫方的内涵没有更进一步地阐述,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最后拍电影时用黑人当男主角是在讽刺好莱坞的政治正确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