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4人组配合配合最爽,比去年让子弹飞好看。
2022/04/28 锦系町 Toho:第一次在日本看柯南剧场版,从98年到现在,历史性的一刻啊
还是编剧出了问题,无法在一场戏中同时做到人物的发展和情节的推进。实在太无聊了,也就这黑白色调还不错,44分钟弃剧。
一个国外的恐怖组织,一个国外的民间组织,带着一堆重型武器和炸弹,在日本搞事情,同时要残害无数无辜的日本人……
仿佛是个哲人,不停说话,不停的谈论一个不可能的年纪的孩子会谈的事物。
离谱的新高度…透子在地下室地画面也太故意s那个m了…有些元素还是不要混合比较好…害还是凭着情怀去看了
太多采访他人的片段,没有用足够的篇幅去沉入到主角自己的关系里。很多可以展开可以让故事更能引起共鸣的点,都没去展开,比如johnny怎样干扰了姐姐姐夫?又怎样和情人分开了?Jesse又为什么会成为这样的孩子呢?如果你是一部真纪录片我没什么好说的,但问题是你不是啊。/画面很漂亮,凤凰演得也很好,全看完倒是没什么压力。
7.8 “我和我的小侄子”,和别的亲情片不太一样,他貌似在谈论哲学,最喜欢侄子回忆“以前的妈妈”———朝气、自我、热爱生活。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警校五人组的剧情很实在,就是透透戏份太少了orz
看着很舒服的一部电影,完全没有感觉到无聊。
属于我不喜欢的那种类型电影,基本是以对话形式带动剧情发展。演员表现很自然。可能因为不想听太多大道理了,所以看的很乏味。
导演很会拍温暖动情的故事,Joaquin Phoenix自带艺术气质,演绎这个角色也是信手拈来,但整体感受还是一般了,缺乏亮点。
将对于精神健康的探索从常见的家庭细碎之中拉开,转身成为一部古怪中培养默契的公路喜剧;着上更温柔与亲密的风格,来处理其实亟待爆炸的生活危机与摩擦。不停地说话,不断地倾听;开心是大哭,还是大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实是声效与原声的出色使用这种技术层次上带来的惊喜,去年的这时候,还是《金属之声》。Woody Norman和《贝尔法斯特》的Jude Hill共同用他们的天赋与魅力,照亮了整个颁奖季;这些新鲜面貌与诠释,是持续渴望在年末饱览佳片的根本动力。
看到第一个黑白镜头的城市风光眼睛就湿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一直在抹眼泪 Mike Mills 的电影都好温柔哦 / 另外这似乎是第一次被 Joaquin 的表演折服
充满了哲思的童言童语,学会倾听去化解家庭关系的摩擦与代际,黑白影调特别纯粹,镜头下的美帝竟有欧陆的美,小演员很出彩,文艺独立电影的调调。
Your typical nice looking, "heart warming" A24 flick...unrealistically precocious kid paired with confused middle-aged man and through turbulence and conflicts they gradually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cherish the experience forever --- I have seen this one many times before. The "it's okay to yell, and then yelling out loud" scene in particular is soooo much of a cliche. Cinematography is alright but not really impressive, watching this back to back with Red Rocket the difference is so obvious (ok B&W is at disadvantage but still).The interview bits aren't integrated organically into the story, and it feels like the feel-good, "heartfelt" material got mixed in just for audience appeal.
我们不能准确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们以为他们不会理解生活困境,我们甚至没有耐心倾听他们的想法与倾诉,我们终究成为了我们曾经讨厌的模样。
一如既往的离谱但还算是蛮好看的(本作笑点被警视厅承包了hh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