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依据凡尔纳小说《十五岁的小船长》改编。
范哈塞尔号被海盗洗劫并烧毁,6名幸存者被一艘捕鲸船救起,剧烈的风暴又将捕鲸船打沉在非洲海岸附近,死里逃生的人们登上陆地,他们将面对陌生的自然环境、可怕的食人蚁、强盗、奴隶贩子......
上海译制片厂1987年译制,童自荣、李梓、尚华、刘广宁等配音。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可拉倒吧。不知道为什么没了之前系列的味。扑面而来都是寓言故事、
重金属B级异闻,金属改造人太赞了。7.8/10.
改造人那个故事比较有想法,也是最好看的一个,其他的就比较一般。
四个故事短小精悍 主线含糊不清 致命录像带一贯的作风 晃 糊 黑 却很有看头 很喜欢
没想到这个系列竟然还能回归,虽然整体质量平平。电影定了个94年的大背景,但这不应该成为渣画质的借口吧。四个故事,前两个很普通,第三个清晰度总算比较高,情节也完整,但改造人的设定实在是太老套了,跟《F军团》简直如出一辙。第四个就是垃圾,还顺带讽刺一把红脖子。第三个又是印尼的故事,看了下导演阵容原来是第二部的老伙计了。这次的主线警队突袭毒贩巢穴也是挺无聊的,无非就是为了片尾带出内鬼和VHS教团的设定。总的来说恐惧感也就那样,邪典劲儿依然十足,视觉效果上虽然是伪纪录,但真实感并不算强,晃来晃去也看不清。这次的警察是真惨,联想到《惊悚50州》第一季最后一个故事,话说那个放到VHS里也挺合适的。这个系列堂而皇之的拍这种地下邪典也算是业内特色了,情节只要有创意、不拉胯就不缺观众,这种猎奇题材永远会有市场
又是录像故事的拼接。中间一段有点像《弗兰肯斯坦的军队》,但是拍得比后者好,当然,也仅此一段可看了。
好久没看这么“真实”的恐怖片了,过瘾!印尼导演的那部分也真是出彩,很有第一季“爱死机”真人版的感觉。为什么选在94呢,因为那一年是“连上帝都想看电影”的一年吧。
第二个故事殡仪馆致敬了活跳尸,第三个故事生化人那段不错 其他没啥意思
挺不错的,尤其是第三部人机杂交这个最有创意。当然整体格调不高,但这种电影就是用来撸的,爽就行了。
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女人惨,灵异守夜殡仪馆
跟着同事看电影系列之二。同事你的口味真的好奇怪啊……
还可以,略逊前面几部。
东南亚那段还可以,其他比较普通,既不新奇也不恐怖
分段式一大好处就是遇到一个喜欢的故事的几率提高了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不是,我看了一下,导演也没换呀,怎么水平下降这么多?特效也假,像是为了伪纪录而伪纪录。前三部,特别是前两部那种惊艳的感觉没有了。
1下水道鼠人。2殡仪馆人尸变。3突袭研究人与机器结合的科学家4.缉毒小分队被邪教女队员利用录像带蛊惑后被杀害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