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档竖屏女友视角甜蜜恋爱剧。用户代入女主身份,全程以主观视角沉浸式体验只属于你和他的甜宠记忆!每个系列一位不同风格的“男友”与你进行一场甜蜜互动。打开男友播放列表,看看谁才是你的理想型?
三个互不相关的短片集,共同的主题我觉得就是一个词,遗憾。
三个细腻又浅淡的小故事串联,最后一个还是蛮动人的。但好像这种意难平的故事堆砌在一起反而少了一些更深的打动,随时弃剧也无不可。
虽然现在还只是7月,但是我的2021年度最佳已经确定就是它了!第一个故事:那个快速变焦转场真的太绝太绝;第二个故事:我无法想象一段对话居然能色情到这般地步,Segawa误打成Sagawa,哈哈哈哈哈哈;第三个故事:果然潘多拉的宝盒中最终只剩下了希望(Nozomi)
滨口龙介编剧之神,比坂元裕二的直球说理高了好几个次元。大段对白构筑情节的方式回到了《欢乐时光》,但情节本身的跌宕甚至胜过《夜以继日》。很久没有被剧本反复戏弄而又乐在其中的感觉了。
不太是我的菜,但第三个故事还挺让人感慨的,第二个也挺喜欢。
日本候麦? 这种情结+这种台词密度。第一个故事:”还有比魔法更魔幻的事情么?“第二个故事:”我只是最大限度的表达文字所能表现的,我的经验毫无用处。文字会和读者发生共鸣。“第三个故事:”我无法再对什么事情有热情了。时间,摧毁了我。“ 爱真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越凑近看,越详细的言说,越是模糊。想要去描摹爱的企图,就像在捞水里的月亮的猴子一样笨拙而愚蠢。而让人变得笨拙而愚蠢的不恰恰就是爱本身么?
由荒唐的偶然剖开日常的纹理,身处的现实中又何尝不充满着各式的想象。滨口龙介真厉害!
第三个故事,这个我共鸣比较少,可能还没到年龄吧。
三个小故事走向看似有些奇怪,但是却小巧有趣,尤其第一段又让我想起了《夜以继日》那种讽刺感,看着诡异其实完全make sense;第二段直到公交车相遇结局,我才叹出一个妙字;第三段的展开更是让我诧异,她们好像在演又好像完全没演,两位女性仿佛在对话沟通又好像完全不在一个世界。
“一种对现实似是而非的感觉” 太特别熨贴的质感了 第三个故事真是精妙
和我在一起可能会让你的人生一团糟,但我还是希望你能选我。
第三个故事,这个我共鸣比较少,可能还没到年龄吧。
三则故事都很现代,前两则相对来说更有趣一些,整体体现导演的恶趣味。叙事类型、语言风格迥异于日本电影的常见模式,偏西方化,并且有类似洪尚秀电影里那样的情感纠葛和絮叨话语。7.3。
比较喜欢《夜以继日》,可能因为是短篇集,加上都是非常少场景的形式,觉得有点浅尝辄止。最喜欢第二个故事,充满了意外且文学性极强,无论是办公室里开着门用读小说的方式挑逗,还是发错邮件后五年留白和重逢,都让人感慨人真复杂,命运更复杂!
比调度和文字更神奇的是选角,完全是角色与人物形象的完美贴合为三个虚浮的世界系上了联通情感的银线。
《再来一次》:总感觉那个假小子一样的女同性恋者,就好像我身边的一个人,经历也很类型,她曾经的对象最后也找了男朋友,只有自己好像还在苦苦等待。。。
1、虽然场景简单,多靠人物对话推进剧情,但看得津津有味,微妙情欲暗流涌动,彼此之间有博弈有共情;2、聊天真是一门学问,内心情感外化为语言表达,需要对生活和人际关系细致入微的观察。
太有意思了!一个中世纪背景包装下的关于“不要靠近男人你会变得不幸”的故事,老爷子牛逼!以及,大本编剧的那一章给自己加了场4P的戏,优秀!
到现在最喜欢的一部滨口龙介,每个故事都很值得玩味,都有很迷人的女性角色,最喜欢第三个,完美诠释了偶然与想象的内涵
真正全然诠释出“偶然与想象”的是第三个故事《再一次》,两位阿姨通过即兴表演(我是认真的)在没有自述的情况下展现出“我是谁,她是谁”,而天桥上的演绎为自己这段心路历程做了一个自我和解,不可谓不感动,所以即兴表演大法好。第二个《门》的故事让人很难不在意结尾,立场不坚定的女性如同遇见法海,他们是否会再相见呢?第一个《魔法》故事,人类口中的文本啊真的是最难以验证的谎言,你把自己包装成受伤的男子去恋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大家在各自的世界里做着海王吧。滨口龙介拍电影感觉很省钱,镜头就这么几个,演员也不一定用最好的,演技生涩正好反正角色也是生涩别扭的。但是第三个故事里的两个阿姨还是令人动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