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主竞赛第四场,看到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索伦蒂诺的私人记忆,索伦蒂诺的那不勒斯,索伦蒂诺的笑与泪。怪不得索伦蒂诺会当《我的天才女友》的制片。听闻马拉多纳曾是索伦蒂诺的救命恩人,马拉多纳的溘然长逝大概就是索伦蒂诺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吧。
如此私人的青春追忆,本片无论是运镜还是音乐的使用都反而是索伦蒂诺近年来最为克制的一部,但却并没有妨碍他塑造一个又一个鲜活角色与各种饱满而复杂的情感,让这样一个前后基调相差巨大的故事没有丝毫的不适感,可能这就是真实的力量吧
------
子供向heist电影,情节比较套路化但是作为合家欢动画看得开心就可以了。虽然我真的不是福瑞控但是大家摇尾巴也太可爱了吧呃呃呃呃贴贴山洛威主役的狼狼🤤狼狼好帅🤤和别扭蛇蛇完全就是经典buddy movie的男一男二设定,一群伙伴里关系最紧密也最在意,危急关头坦白爱你,嗑拉了,谢谢!
7,故事越来越不思进取了,曾经解构童话“毁”童年的梦工厂早已不在了啊,倒是花活越发娴熟,新画风的视觉冲击力可以的,不过这白西装,这该死的魅力,克鲁尼yyds
问题在于一开始以为是家族群像,后来发现外部境遇的变化都是施加给男主角成长的压力阀,但这个角色本身写的很干瘪,表演也缺乏层次感。不过群戏的视线剪辑看的还蛮过瘾…
依然是费里尼啊。这个男孩子跟所有人都不一样,仿佛并不真正在场。比甜茶可爱多了不是么
索伦蒂诺的电影很擅长用神迹时刻来提升电影的情感层次,尤其在《年轻的教宗》里对神迹的应用达到了最佳,而本片索伦蒂诺却减少了对这种神迹的应用,他回到故乡重新审视自己的少年时代,那些隐秘的伤心往事和成为导演的铺垫之路都在那不勒斯的海水中慢慢浮现。电影很私人,涉及导演自我往事的映射,也因此很轻柔。费里尼和马拉多纳,分别在电影技法上和往事中像两尊神像是精神的图腾也是模糊时光的印证。上帝之手的隐喻潜藏了所有对命运的唏嘘,而在离乡的路上,少年的心绪和时光也一去不再复返。但这部电影对于索伦蒂诺来说所表达的还差很多,甚至有些对索伦蒂诺电影的重复审美疲劳。
不太理解人和动物同时出现的设定,而且所有的人,真正是工具人了。整部片子看起来似乎不像是给小朋友看的,但是如果是给成人看的话,剧情也太低幼了。
三星半。近些年美国商业电影盗匪元素+人物反转已经成为标配,虽然目前这个模板依旧有效,但是一眼看的到头的走向还是消解了开头几分钟的新颖,被社会分配好坏人角色的主角们抛出来的道德质问也一如既往的被简单的真善美口号偷换并假装解决,不过指望做生意的生意人来回答问题多少是难为他们了,图一乐就完了,而且对于目前国内萧条的电影市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借着缅怀马拉多纳的机会,索伦蒂诺为自己拍了部《年轻气盛》的往事。在东拼西凑不少记忆片段的同时,也再现了“上帝之手”的经典一幕,但还是比《绝美之城》差了十个《阿玛柯德》。6.4
主角造型和《疯狂动物城》的尼克狐和朱迪兔有点类似,整体比较平淡,但在春天去一次电影院真是难得啊!
7.5 甜蜜八部半两连发,想当年变浪荡儿,once upon a time in Naples,海傍万点灯光,多凄美、的境况。
影院关闭一个多月重开后首场,寰映合生汇的空调都还没那么足,整场看完后出了一身汗。
反转结构层层叠叠。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电影院放映机有问题
作为一部男性主角影片,女性却并未因其配角位置而逊色,州长+警长+蜘蛛黑客,通过不同阶层的女性形象的展示与反转,较为现实与友好地反射了女性作为独立个体的本质属性,作为女性观众观感舒适得多。//第一观感比疯狂动物城好太多,周围观众难得的都没怎么玩手机,真是不容易,作为一部商业爽片完全合格。//缺点在于,执着于抹消社会现实因素,让快节奏不断地牵动观众的注意力,逻辑也略牵强。但现在看到一部剧作精巧又欢快到几近避世的作品很难让人不喜欢。另外,我先站个市长X小蜘蛛的cp
适合小朋友看,挺可爱的。最喜欢鲨鱼。 《IT狂人》里 Moss 配音的坏蛋,英式嗓音辨识度很高。
传统Heist类型片与梦工厂合家欢动画碰撞出神奇的化学反应,欢乐、温馨和盗抢、飙车等元素融合在一个标准的好莱坞套路故事里,却有着让人忍不住“摇起尾巴”的高完成度。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